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无锡城管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争当领跑先锋
2020-11-12 14:39:4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江 建

近期,江苏省无锡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悟精神、当先锋。

wuq0b82.jpg

观影活动聚合力。组织12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激发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城市方面争当领跑先锋。

实境课堂受洗礼。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等,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创建新中国的艰辛历程。

党支部学习增实效。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参加“先锋讲堂”活动,走上讲台,讲述疫情防控经历和个人工作心得。

通过各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有感而发,开展“对标新思想、打好四个仗”主题讨论。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