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固原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20-11-16 10:22:0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宁菇苑

为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固原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多层次、广角度扎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党员自觉学、结合工作学、交流研讨学,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和学习内容。

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住房公积金发展规划全过程,围绕构建发展新格局发挥住房公积金的积极作用。增强政治自觉、机遇意识、发展能力、实干精神,强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住房公积金今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