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绿创未来 智领先机——2020扬州绿色智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2020-11-20 10:12:1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程晓丽


gaojy0b87.jpg

大会现场

近日,由中国建设报社和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办,中国建设报·建筑半月谈、扬州市邗江区方巷镇人民政府、扬州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促进会、扬州市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扬州建筑产业园、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扬州绿色智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

gaojy0b97.jpg

中共扬州市邗江区委书记钱峰主持大会

会议以“绿创未来、智领先机”为主题,重点解读《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精神,分析研判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趋势、研究探讨装配式建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等。会议还设置了高端对话环节,邀请不同领域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进行分享,为装配式建筑政策和理论的更好落地贡献智慧。

gaojy0b85.jpg

嘉宾们参观预制构件工厂

会上,相关企业、机构围绕金融、研发、产业三大板块进行集中签约,希望通过诚信携手、强强联合,深度开展金融证券、信息化物联网、绿色智能建筑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扬州建筑产业园的金融活力、研发能力和产业实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绿建小镇客厅、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制构件工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