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成立暨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召开
2020-11-23 10:34:12来源:中国建筑业

11月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深圳组织召开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成立暨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齐骥会长、吴慧娟副会长、刘锦章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正举监事长,丁烈云、肖绪文、徐建等工程院院士出席会议,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刘锦章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吴慧娟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国建筑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齐骥同志向专家委员会及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徐建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协会发起成立研究机构,可以发挥聚贤、融智、共赢的独特作用。

齐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和专家委员会应该是全行业最高水平、人才最丰富的智库。同时也是个交流平台,是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的总参谋部,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智囊团。 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和专家委员会应该持续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转型升级,重点是推动行业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和绿色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和专家委员会工作有交叉也有合作,各有侧重,分别致力于技术创新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都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为推动实现建造强国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