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北京中心推行“好差评”提高群众满意度
2020-11-23 10:58:0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靖锦

今年年初以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心”)按优化营商环境和“一网通办”的相关要求,推行好差评制度,树立了改革创新、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北京中心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事项中实行好差评制度,缴存职工在柜面、网厅接受服务的同时,可给予满意度评价。好差评事项涵盖住房公积金46项柜面和8项网厅服务,客户评价结果直接通过市“12345”热线平台进行反馈。

北京中心实行好差评制度以来,客户评价数据上传量约为1.46万条(其中柜面评价约1.14万条、网厅评价3245条),占全市同期数据总量的12.45%。扣除初次使用错按情况,柜面服务真实满意率为100%,网厅服务真实满意率为99.73%,北京中心好差评制度得到办事群众普遍认可。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