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州中心推出线上业务租房提取超亿元
2020-11-30 11:40:2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林奕婷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满足无自有住房的缴存职工住房需求,福建省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福州中心”)采取多种措施支持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帮助缴存职工实现“住有所居”。

福州中心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改革,在原有线下开展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基础上,推出“零材料”线上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市民可直接在福州中心网上办事大厅、“e福州”APP上进行租房提取的办理。

截至2020年10月,福州中心租赁提取受理总量达24521人次,提取金额达1.20亿元,同比增长59.96%。相关负责人表示,租赁提取进一步满足了缴存职工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向性愈发明确,民生保障效应凸显,助力更多缴存职工住有所居。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