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黄山中心深化改革推进业务发展
2020-12-07 13:24:0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贺晓敏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黄山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

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项目、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项目、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城市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事项以及住房公积金服务数据共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缴存职工提供便利。

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指标,查找不足,解决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扩面、归集、贷款、提取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