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一校一品”学校
2020-12-17 10:13:3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利俊 郝佳伟

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一校一品”学校申报结果公布,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

据了解,“一校一品”学校申报和评审工作,旨在发掘一批具有新时代职教特色的优秀校园文化特色成果,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筑梦”为主题的“工坊文化”校园文化品牌成功获选,彰显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校、国家优质校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的鲜明特色,是学校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也是学校多年深耕高职院校文化园地的必然结果。

自实施“十三五”文化建设规划以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内蒙古特有的区位优势、民族特色、文化价值,依托建设行业、融合地域优势,突出理念深化、制度固化、环境外化、行为彰显等文化体系建设,努力培育多层次、全方位、具有建筑类高职院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为营造良好的治学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