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城市供热保障工作
2021-01-08 19:52:49来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彦民一行在石家庄市调研督导城市供热保障工作,要求石家庄市供热主管部门和相关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城市供热保障工作。

调研督导组分别到中国华电河北分公司、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公司、河北华电供热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实地查看了各供热公司燃气机组和供热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石家庄市供热主管部门和上述企业工作汇报。

调研督导组强调,当前河北省尤其是石家庄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广大市民在家封闭,近期的严寒天气也是对供热保障工作的严峻考验。在这种关键时期,供热主管部门、供热企业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坚决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调研督导组要求,供热企业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面落实极寒天气下的保供措施,积极协调争取更多的能源供给,做好能源储备,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要认真查勘机组供热流量、温度等,及时查验供热效果,对当地市民反映的问题要快速处置。供热主管部门要多深入企业、深入小区及时了解情况,切实负起指导责任和监督责任,与企业一起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城市供热各项工作,全力服务保障民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