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21-01-14 15:44:4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强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该省2021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河南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抓住总抓手、围绕主战场、聚焦主责主业、守牢安全底线。重点做好9个方面工作: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速提质;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着力解决城市住房问题;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建筑业和勘察设计转型发展,做强做优建筑业;推进生态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推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强化城市和建筑风貌管控;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突出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