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郑州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积极做好应急服务保障
2021-01-20 10:18:3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郑 芸

河南省郑州市近期对城市市容环境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切实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做好迎接春节的准备。

据介绍,郑州市各相关部门一方面结合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全员重视、层层监督、责任到岗,努力营造和谐安宁的节日氛围。另一方面,明确重点,精心组织,强化督导,加强市容秩序管控,坚持疏堵结合,加大督导巡查频次,通过“一路行、一路看、一路查”的方式,对窗口区域、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整治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做好应急处置,保障安全、稳定、有序。安排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保证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应急事件,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做好服务保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郑州市将切实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积极行动,不断加大各项工作督导力度,确保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有效解决问题,着力打造干净、舒适的市容环境,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