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园林造园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1-01-20 11:24:4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彭 杰

冬阳暖照,草木犹青。近日,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建设工会、省园林行业协会承办的“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园林造园(迷你花园)技能竞赛”决赛在云南省花卉示范园区举办。

据了解,来自全省40余组参赛队伍通过初赛(理论考试)和选拔赛(网络提交设计方案)两轮筛选,共有16组进入本次实操决赛。 参赛队伍须按选拔赛中提交的设计方案,在近20平方米不规则地块上完成“迷你花园”的建造,且用时不得超过10个小时。专家组根据设计方案的还原程度、整体美观合理性、施工效率综合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此次竞赛对加快园林绿化行业人才的培养步伐,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