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吉林通化开建隔离方舱 计划5天完工
2021-01-25 13:51:2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赵大民

1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家和省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开工建设隔离方舱,拟于5日内竣工投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港务区内的通化保税物流中心,在原有3个监管仓库内建设1186间隔离方舱,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

在通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下,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展开建设。省防指直接调配的十余套大型吊装施工机械快速有效地精准吊装改装完毕的方舱装备。每吊装好一个区域,施工技术人员马上接管并直接进入下一个工序。

截至记者发稿时,隔离方舱已全部到位。另悉,位于吉林省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的隔离点方舱医院也完成了选址工作,施工队伍已经进驻,预计于一周内建成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