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龙岩: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1-01-25 14:02:2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江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束移动的光芒。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福建省龙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调动激发党员昂扬斗志和务实担当精神,全系统党员在各自岗位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防疫宣传、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自愿投身一线参与抗疫工作。

40多名党员积极投身康山医院建设,60余名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帮助企业复工复产,50名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康山医院作为龙岩版的“小汤山”医院,是该市集中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和危重患者的地方。为确保医院在最短时间交付使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几十位党员干部扛起重担、冲锋在前,与疫情赛跑。仅15天时间,康山医院交付使用。

疫情防控期间,市质监站支部全体党员与专业技术干部坚持每天对所联络的项目通过远程视频监控、微信平台传输等信息化手段,记录现场疫情防控和施工质量安全情况,定期检查施工现场临时工棚和工人集中居住点房屋安全情况。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