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贵阳建设施工企业安排职工就地过年可获房屋租金减免
2021-01-27 10:20:4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向定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贵州省贵阳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鼓励春节期间企业员工就地健康过年和企业增产增效的通知》。通知明确,春节期间,贵阳市、贵安新区规模以上企业及在建在库工程项目施工企业承租贵阳市、贵安新区所属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住宅、公租房、人才公寓等,用于安排春节期间外省员工就地住宿的,2月当月房租减半。上述企业(单位)承租贵阳市、贵安新区所属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厂房、库房等,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生产)的,2月当月房租减免30%。上述租金减免政策鼓励驻筑中央和省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参照执行;对租用社会经营用房的,由行业主管部门组织房地产协会、商协会等引导业主(房东)主动为租户减免租金。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