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21年度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了!
2021-02-02 09:21:5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通知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研判情况,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通知明确,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考区、考点确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按程序报批后及时向社会公告调整考试日期。本年度暂停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通知强调,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要引导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积极推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