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政府工作报告: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 降低租赁住房税费负担
2021-03-05 10:47:01来源:新华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1年,我国将继续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注重解民忧、纾民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改善人民生活。

2021年,我国将继续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通过增加土地供应、安排专项资金、集中建设等办法,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降低租赁住房税费负担,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