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随州明确建筑业“十四五”发展目标
2021-04-12 23:24:27    作者:卢林洲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卢林洲报道 湖北省随州市建筑业发展暨工程品质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近日召开,明确了全市建筑业今年及“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十四五”期间,随州市将抓住国家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等重大战略机遇和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等技术发展契机,加快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建筑业融合,加速行业转型升级,奋力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力争2021年建筑业总产值突破120亿元,工程质量稳中有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全年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到2025年建筑业总产值突破170亿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州市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工作,加快建筑产业现代化,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创新市场监管手段,切实抓好建筑安全管理,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观摩会现场,与会代表了解和参观“绿城·玉园”项目在质量信息公示、安全文明施工、落实“两书一证”制度、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并进行交流讨论。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