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国建筑业协会:深化交流合作机制 共促行业发展
2021-04-13 13:41:2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4月1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特别理事联谊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监事会监事长朱正举出席会议,副会长吴慧娟主持会议。来自全国28个地区和12个行业的特别理事等共90余人参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特别理事联谊会

各位特别理事就建筑业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脱钩后协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认为协会下阶段一要继续提供有效服务,包括政策信息、市场信息、科技信息等信息服务,纠纷调解、争议仲裁等法律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咨询服务。二是深入调研,积极反映企业诉求,促进与地方协会和行业协会的交流。三是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和运行机制等规章制度建设。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与七省行业协会签订友好协会协议书

特别理事联谊会机制密切了各协会间的联系,有利于增进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增强联动、促进合作,4月10日,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与安徽、甘肃、湖南、湖北、河南、海南、江西七省行业协会签订友好协会协议书,缔结友好、互助互信,协同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栾德成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友好协会的交流机制不断完善,切实做到信息互通、友好往来;通过协会间的学习、交流与协作,共同面对当前协会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发挥好协会的纽带桥梁作用,协力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友好协会间约定,将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了解,推动跨属地建筑业企业互访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力助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