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枣阳5年筹集公共租赁住房2011套
2021-04-14 22:20:29    作者:付宏才 张琦

本报讯湖北省枣阳市不久前举行今年第一批公租房摇号仪式,对16个小区703套空置房源进行摇号分配。据枣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管理股负责人张志强介绍,枣阳市今年共有1589户住房困难居民通过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为保证公共租赁住房公开公平公正分配,电脑摇号前,枣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通过单位网站向社会公布审核合格的申请人名单,并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申请人。摇号过程中,邀请部分申请家庭代表、公证员、作风监督员、新闻媒体共同监督摇号全过程,并从申请家庭代表中选出几名代表,由他们在电脑上进行摇号操作。5年来,枣阳市共筹集公共租赁住房2011套、发放住房补贴1025户;实施111个“三无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投入资金近2亿元、改造总面积88.51万平方米;征迁房屋10518户、拆迁面积114.64万平方米。

(付宏才 张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