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连市公积金中心组建青年网红讲师团学党史
2021-05-11 10:15:0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参昌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在青年员工中策划并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近日,该中心组建了“金青年讲师团”,开办了“金青年讲党史”微课堂,创新运用“青年人讲、青年人听”的模式,引领公积金中心青年员工在学习教育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

“金青年讲党史”微课堂,是由大连市公积金战线160余名青年员工中选拔出的15名素质过硬、表达能力强的青年员工组建“金青年讲师团”,通过录制视频“微课堂”的形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和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以讲促学、互促互进,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同时展示住房公积金战线青年员工的精神风采。据悉,“七一前,大连市公积金中心还将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习党史“读一本好书、听一堂党课、看一部电影、唱一支红歌、谈一次心得”的“五个一”主题学习活动,以活动为抓手促进和强化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成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