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启动典型项目对标系列活动
2021-05-12 14:44:4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毕利英

为搭建房企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实现共同提高,日前,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启动了典型项目对标系列活动。

该活动通过展示在规划设计、技术应用、绿色节能等方面具有典型作法和成就的项目,激发行业的竞争活力,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参加活动人员观摩了第十届“广厦奖”第一批候选项目代表作,实地考察地处城区中心地段的长春华润中心。

评审专家杨放鸣、崔永生对“广厦奖”评审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并介绍了绿色节能新材料及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广厦奖”的评选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活动最后,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志国宣布第十届“广厦奖”吉林省评选正式启动。

据介绍,2021年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围绕行业发展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对标活动,创办专业的技术论坛,在品牌建设、营销、财税、成本管控方面都做了工作安排和相关布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