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长沙今年将推进撤桶并点定时定点投放
2021-05-17 11:15: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唐朝昭

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分类小游戏、自编自导分类节目……日前,2021年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入家庭”首场活动在该市开福区清水塘社区湖南省公路局小区举行。据悉,今年长沙市城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选择10个社区举办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入家庭”活动,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生活垃圾分类,家庭是主力军,社区是主阵地。”据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长沙市将围绕“深化源头分类、深化科学管理、深化常态长效”3个重点,进一步完善设施、健全体系,推进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和定时定点投放,不断提升居民参与率和分类准确率,进一步培养全民参与意识和自觉习惯,全力打造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再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