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技艺工法——上海市房屋修缮技能比武大赛开赛
2021-06-11 10:52:3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为贯彻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传承技艺工法,日前,首届上海市房屋修缮技能比武大赛在徐房集团实训基地正式开赛。

3.jpg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市房管局指导,上海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徐汇区、普陀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联合主办,本次大赛旨在提升上海旧住房更新改造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实现住宅修缮行业技能竞赛“零”的突破。

来自各区修缮管理部门选送,各房地集团和修缮施工企业报名代表队共计170余位的一线修缮人员参加此次大赛。

据悉,此次比武大赛,各工种将在一个月内,经过初赛、决赛等阶段,最终评选出个人项目“修缮技术能手”的金、银、铜奖和班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