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郑州市召开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21-06-11 11:07:1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强

6月9日,郑州市召开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队长以上400多人参会。

会议围绕巩固深化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对郑州市城管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和“精管理、优服务、暖民心”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提升执法队伍业务能力、服务水平、综合素质,是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的本质要求。全市城管执法队伍要抓住练兵比武提升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练兵打基础、比武促提升”的活动高潮,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