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云南举办全省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
2021-06-15 10:52:4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彭杰

近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全省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要求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GetAttachment.jpg

今年,COP15(《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将在云南昆明召开,为做好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进一步增强行业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