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获中央预算内资金奖励
2021-06-24 11:16:50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执行情况较好的安徽、江苏、湖南等10省份进行奖励。其中,安徽获得4.3亿元资金奖励。

据悉,安徽获得的奖励额占资金总盘子的12.2%,用于支持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之去年安徽省获国务院通报表扬并奖励3.1亿元,两年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奖励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中央预算内资金7.4亿元。

含此批奖励资金在内,今年国家已下达安徽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中央预算内资金41亿元,将为今年14.9万套棚改安置房和1247个老旧小区道路、供水、排水、绿化、照明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为42万户居民的安居宜居提供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