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群众齐上阵 “热干面”辛苦啦!
2021-07-23 20:23:1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截至23日18时,武汉市排水抢险队全力抢排城市积水,在郑州市红专路、南三环、纬四路等7处点位的16台龙吸水泵车,累计抽排积水近61万立方米,积水降幅1.2-4米。

东湖高新区负责的城东路地下通道、青山区负责的黄河路立交下穿通道、洪山区负责的北三环彩虹桥通道、江夏区负责的农业路通道嵩北段、黄陂区负责的农业路通道郑北段、泵站处经开区蔡甸区江汉区负责联合抽排的未来路隧道共6处积水已抽排完毕,已按郑州市要求交当地清理收尾,已抽排完点位的人员车辆在完成装备检修保养后已陆续转场新点位,继续投入战斗,目前新增西三环、中原路隧道2处新点位排渍任务,青山区、江夏区和洪山区已到新增点位就绪。

武汉市水务局抢险队调度组与郑州市城管局再次对接了新增点位(西三环渍水点)外排管网事宜,以确保到位的装备能尽早开始作业;18时,调度组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三次支部会议,进一步鼓舞士气、明确任务、统筹调度,全力攻坚纬四路、红专路等重点渍水点位排渍工作,同时会议对救援队工作纪律、安全生产和请示报告等相关制度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