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武汉救援队已完成第一阶段13个点位任务
2021-07-25 19:22:3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截至25日18时,武汉市赴郑州排水救援队完成了第一阶段受领的13个点位任务,正抓紧时间开展人员休整、装备保养、零配件补充等备战工作。

25日16时10分,武汉市水务局赴河南安阳排水救援队一行40人、16台装备(其中5台龙吸水泵车)顺利抵达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与郑州救援队调度组汇合。按照市水务局党组部署,市水务局总工王赤兵同志及时完善了赴河南排水救援队组织构架,临时党支部下分设郑州和安阳两个党小组,将组织安阳小组与当地对接、落实救援任务、交流救援体会。

自排水救援队进驻河南郑州以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水务局党组十分重视排水救援工作,给予了大力指导和关怀,鼓舞了全体人员士气。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