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恩施:城管部门多举措加强城市公园运行管理
2021-08-13 13:33:1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谭华

“管理严格好啊,这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让大家玩得安心。”8日12日,市民伍先生在湖北省恩施州城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配合管理人员测量体温后如是说。

近日,湖北省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着力防控知识宣传、防控措施落实、重点区域消杀、日常巡查劝阻等方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公园运行管理,保证广大市民游客和公园职工的身体健康安全。

2021年8日12日,恩施市民在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配合管理人员测量体温。.jpg

据城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结合城区公园敞开式和封闭式的特点,在城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三个出入口设置检测卡口,安排专人做好游客登记、体温测试、手部消毒等工作,并在醒目位置设置提示牌,提醒市民和游客入园按要求佩戴好口罩。针对城区其它人流量相对较多的女儿会公园、七里坪公园等敞开式公园,均在醒目位置设置了提示牌,提醒入园的市民和游客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在公园出入口设置提示牌.jpg

与此同时,城市公园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各项消毒措施,做好公园内各类服务设施、室内空间、动物馆舍、公厕等区域的消毒杀菌和清扫保洁工作,保持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组织管理人员增加日常巡查频次,对园内不佩戴口罩、聚集聊天的市民和游客进行劝阻,及时提醒入园者保持安全距离,文明游园。

2021年8日12日,恩施市城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员进行消毒杀菌作业。.jp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