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闲置地安心修车 曾老汉由衷点赞
2021-09-01 23:02:36    作者:金婵 潘婷

ImageFetcher (6).jpg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佛祖岭街城市管理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去看望了75岁的退休老兵曾长友,为他送去生活物资,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在佛祖岭街道湖口二路路边一处大院门口,可以看到一张“建委修车行”的广告,这就是曾长友老人的修车摊。一年前,曾长友在路边摆起了修车摊,占用市政道路,影响到了市容市貌,城市管理部门多次沟通未果。通过走访了解曾长友的实际情况,街道城市管理中队执法队员了解到了他的难处。经过汇报沟通后,该局在距离老人摊位50米左右的闲置集体用地上找了位置,将爱心企业捐赠的集装箱安置在此,帮助老人把修车摊搬到新址,并将原来人行道上的棚子拆除。一年来,老人的修车摊收入稳定。

“感谢街道领导和城管队员,执法过程中考虑到了我的难处。”曾长友说。

图为曾长友为城管队员的暖心方案点赞。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