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包河区“四会联动 区街协同 共促发展”活动 走近美而特集团
2021-09-10 16:44:2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9月8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章颖松一行到美而特集团调研。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史道云等领导参加调研,美而特集团董事长常征汇报有关工作。这是包河区近期举办的“四会联动,区街协同,共促发展”活动内容之一。

参观党建 (2).jpg

章颖松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美而特集团企业文化长廊、各部门工作区域、党建文化阵地以及员工活动中心“职工之家”、爱心母婴房等场所,深入了解集团的创业历程、内部文化、运营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对集团党建及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微信截图_20210910103423.png

座谈会上,常征对章颖松主席等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包河区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美而特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集团从单一物业企业成长为7大业务板块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近两年来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工会、妇联及团支部等群团组织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防汛抗洪抢险战、脱贫攻坚收官战和文明创建攻坚战等重大任务中贡献积极力量的生动事例,特别是在科研探索、科技运用、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与会领导结合各自的所看、所听、所感,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积极评价美而特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集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

章颖松主席.jp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章颖松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美而特集团凭借高水准的团队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业绩从省内走向省外,成为全国百强物业,值得肯定和表扬!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逆行而上,使集团实现了新发展,也为社会作了很多贡献,既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也收获了包括“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在内的多项重要荣誉。就下步工作,章颖松主席提出3点意见。一是坚守初心,不断前行。美而特集团提出走“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的路非常好,一定要适应新时代变化,把科技创新思路坚持下去,坚定不移动走科技创新道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向政府部门寻求帮助。包河区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扶持力度,做好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二是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第一个群众包含我们的客户、病患,拥有一颗爱心,心存善念,奉献社会,第二个群众,是我们的职工,特别是女性职工,保障员工的权力和义务。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交流和沟通,主动了解政策,关爱弱势群体。通过完善组织,优化管理,政企互动,高效推进,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三是联动服务,义不容辞。四会联动,区街协同,共促发展,是非常好的形式,可以让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更加紧密。各级要把好的企业捧在手上,放在心里,做好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包河区良好的企业经营氛围,切实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史道云书记.jpg

史道云书记主持并总结,他指出:通过“四会联动,区街协同,共促发展”活动的开展,各职能部门了解到更多的政企服务内容,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找到了方向。他要求集团把科技引领的道路坚持走下去,靠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他特别强调,企业价值不仅是账面上的,还有品牌、先进人物、模范价值,这些都是无形资产,可有效提升企业形象。其他与会领导都纷纷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美而特集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走进美而特集团,对全体员工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集团将继续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秉承“呵护生命,保卫健康,用行动传递爱”企业宗旨,立足智能后勤服务本职,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持续推动服务升级,为实现好维护好员工利益、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