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吉林延吉为一线环卫工人送“节日祝福”
2021-09-16 10:27:02    作者:吉暖城

在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依旧忙碌在城市一线的吉林省延吉市环卫工人收到了一份来自爱心企业的祝福与问候,相关部门向环卫工人赠送200袋月饼、85箱桶面,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整洁卫生作出的贡献。

捧着香甜的月饼,环卫工人心里充满了温暖和感激。他们纷纷表示,收到这份礼物,感觉自己平时的劳动得到了大家的尊重与认可,日后将更加履职尽责,尽全力做好城市的清扫保洁工作,把城区的环境打扫好、保持好,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厚爱。

捐赠方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在城市保洁的第一线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服务行业中最辛苦的一群人,因此在中秋节前夕,想用这些微薄的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