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九江市城管局多管齐下缓解停车难题
2021-09-17 14:55:05来源: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今年年初以来,江西省九江市城管局在全市增划人行道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1435个,取缔非法私划停车泊位372个,增设阻车立桩2268个、U型桩5304个,施划黄色网格禁停线1147.15平方米,目前施划工作正稳步推进。同时,实行人行道停车的夜间限时开放措施,市民可在晚7:00至第二天早7:00之间,在不影响行人通行及保障消防安全的前提下,在人行道上有序停车。

据介绍,按照“科学规划,宜划尽划”的原则,市城管局对城区主次干道等符合施划条件的路段和区域进行摸底调研。摸清停车位总量、停车供需空间分布,并依据道路条件和实际停车需求对人行道停车泊位进行增减,对调整后的停车泊位重新施划标线,增加基本停车泊位供给,缓解停车难。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