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恒大发布公告:要求所有提前赎回款项必须限期返回
2021-09-18 13:40:1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1E0A8831-AC7E-4C28-84E1-DFC589C0B0A5.png

9月18日,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针对部分管理人员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一事,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已要求涉事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并给予严厉惩处。

据恒大公告,截至2021年5月1日,时任恒大总部、各产业集团总裁助理以上高管及地产集团各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时任恒大财富副总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共计44人,持有恒大财富58笔投资产品;5月1日-9月7日期间,有8人的9笔投资产品到期正常兑付,有9人新认购13笔投资产品,有6人提前赎回12笔投资产品;截至9月8日,有39人仍持有恒大财富50笔投资产品。从公告内容来看,恒大高管提前赎回投资产品的人数占比不大,此前网络上流传的“网传恒大高管全部提前兑付跑路”一说与事实不符。

恒大高度重视部分管理人员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问题,并提出三大“要求”:一是要求该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二是要求恒大财富必须严格按照已公布的兑付方案执行,确保公平公正、一视同仁;三是要求恒大财富中层以上员工必须坚守岗位,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9月10日的恒大财富专题会上,许家印就已经明确表示,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许家印说,恒大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全力复工复产,全力保交楼,全力做好销售,恢复正常经营,这是恒大财富产品兑付的最大保证。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