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约谈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滞后市
2021-09-29 10:01:06    作者:江右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景德镇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滞后问题,对景德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约谈。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8月全省棚户区改造开工情况,景德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就景德镇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承诺。

上述负责人指出,今年以来,江西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景德镇市存在较大差距,开工率远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同时要求,景德镇市要充分认识按期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综合施策,迅速扭转当前被动局面。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依法依规依程序组织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严格把好设计审查关、材料采购关、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关和竣工验收关,努力把安置房建成老百姓满意的“放心房”,真正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