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部帮扶办:研究安排第四季度定点帮扶工作
2021-09-30 23:25:08    作者:刘珊

9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定点帮扶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前三季度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安排第四季度定点帮扶相关工作。部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定点帮扶湖北红安、麻城和青海湟中、大通四县(市、区)各项工作,在资金投入、产业发展、人才培训、消费帮扶、支部共建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认真对照定点帮扶工作计划,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四县(市、区)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政策落实,助力四县(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