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21上海“城博会”10月底亮相
2021-10-13 10:36:1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记者日前从2021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城博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1上海“城博会”作为“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之一,将于2021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协办。

今年上海“城博会”以“韧性城市,低碳生活”为主题,从绿色、治理、宜居、韧性、智造五个维度出发,全面展示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创新意义、推广价值、可实践性强的理念成果和应用示范案例。结合上海“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五大新城建设、安全韧性城市、数字化转型、持续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能级等重点工作,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双碳、智慧化、绿色化、一江一河、城市更新、旧区改造、乡村建设等内容,展示业内先进技术产品,体现上海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创新举措。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刘千伟表示,此次上海“城博会”将充分展示城市建设的管理成效,全面展示行业“四新技术”成果,以及城乡建设风貌、人文特色、创新成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