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2021年下半年巡视完成进驻
2021-10-19 22:43:01    作者:部宣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部署,近日,部党组巡视组集中进驻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政策研究中心、建筑杂志社有限公司等被巡视单位开展现场巡视。进驻见面会上,传达了部党组、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汇报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部党组巡视组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单位巡视工作要求,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部内巡视工作的定位和重点,自觉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扎实稳妥推进部内巡视。

会议要求,被巡视单位要从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部内巡视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新成效,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部署上来,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深刻查摆问题,客观反映情况,从实抓好整改,坚决把巡视成效转化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单位自身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巡视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