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美而特集团亮相院士论坛并签订重要合作项目
2021-10-20 10:13:24

日前,“2021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暨第四届安徽院士创新发展论坛”在合肥开幕。开幕式由安徽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主持,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传宇分别致辞。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张红文,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安徽省委副秘书长吴璀平,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劲松,上海市科协秘书长李志卫,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及二十余名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参加会议。

吕昭平: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

程丽华:安徽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校长(院长)

武传宇: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王洵:安徽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本次论坛以“聚力科技自立自强,赋能长三角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智慧电网、人工智能技术、低碳建筑、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型显示、智慧养老等领域,征集了一批长三角一体化区域科研机构和需求企业。经组委会严格筛选,美而特集团与海康威视合作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健康应用项目”被确定为开幕式上的6大签约项目之一,美而特集团董事长常征与海康威视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张旭作为签约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旨在聚合双方各自领域的专业化技术和优质资源,促进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共同打造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接下来,双方聚焦合作重点,充分发挥双方在人工智能技术、大健康产业的资源优势,从实际应用场景出发,通过多种方式合作探索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物业服务、社区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应用,持续完善各业态场景下的产品和服务,形成系统性解决方案,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人的生活,共同打造新标杆项目。

关于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

关于美而特

美而特智能后勤(集团),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全方位一体化后勤支持保障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科技、智慧物业、机电工程、餐饮管理、保安服务、健康养老与家政护理七大板块。

目前集团在全国二十几个地市设立分子公司,公司通过高新企业认证,连续四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连续三年荣获“医院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华东品牌物业服务企业20强”等荣誉,并获得安徽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