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黑龙江扎实推进供暖“冬病夏治”见成效
2021-10-22 10:42:2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郭春光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在全省市县集中力量、精细组织,全面推进供暖“冬病夏治”专项行动。

截至9月末,全省城镇供暖“冬病夏治”专项行动,共整治完成供热隐患问题54510处,全省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已完工1616.6公里。

2021年全省共公布供热企业“红黄黑”榜246家,其中红榜企业101家、黄榜企业135家、黑榜企业10家。10家黑榜企业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热电厂、海林市圣丰供热有限公司、汤原县兴业热力有限公司、密山市建邦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黑龙江鸿基米兰热力有限公司(双鸭山市)、铁力市双丰林业局供热厂、勃利县光大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北安福鞍热力有限公司、黑龙江庆翔热电有限公司(庆安县)、塔河县中盛热力有限公司。

2020年黑龙江省政府成立全省城镇智慧供暖工作领导小组,今年4月在富锦市召开了全省县级城市智慧供暖示范项目现场会,对智慧供暖示范区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示范区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将在今年12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逐步实现供热系统节能降耗,解决群众供暖不达标和“冷热不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