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云南试水二级建造师资格计算机化考试
2021-11-14 22:41:03    作者:彭杰

日前,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和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试点考试开考。

据介绍,本次试点考试科目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全省共设15个考区、30个考点、284个考场,报考人数共计18886人。

据了解,云南作为全国首个组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的省份,考试考务工作面广、点多、量大、环节多、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与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牵头,协同联合省工信、公安、卫健、保密、电力等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做好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把考场纪律关,防止发生舞弊行为,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