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兰考开展“集中清洁”行动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2021-11-25 16:46:0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强

日前,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开展“集中清洁”行动。

这次“集中清洁”行动主要是对结对帮扶村村民进行入户走访、对庭院内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兰考县城管局党员干部组成的帮扶队伍,对村内道路两旁的杂草、树下的枯叶、垃圾死角、乱堆乱放等进行逐一清除,村内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彻底消除农村环境卫生死角,不断推进结对帮扶村美丽庭院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的乡村街景、户容户貌和村容村貌,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GetAttachment (3).jpg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职工清扫村内垃圾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