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大连首批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申购工作12月启动
2021-11-30 11:29:0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参昌

辽宁省大连市首批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项目申购工作将于12月1日启动。本次申购将面向具有大连市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户籍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无房家庭申报。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介绍,为了解决新毕业大学生类人才的住房问题,大连市政府出台了《大连市政策性住房配建管理办法》,通过在普通商品房开发项目中配建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以低于市场的销售价格,面向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无房群体销售。

本次申购的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是大连市首批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的金地城项目,规划建设了360套房源。项目将于2023年6月底按合同约定标准交付使用。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申购采用电脑端在线填报方式,申请人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报电子材料即可完成申请。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