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许昌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万元防疫物资急达禹州
2022-01-24 15:37:0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强

1月16日下午,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战斗在最前沿的禹州市80多个社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急需配备一批防护和消杀物资。

1月17日上午,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拉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驰援禹州“接力赛”,局党组立即会同市物业行业党委号召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房地产企业向禹州市捐赠医疗和生活物资。短短一个小时,40万元的捐款迅速到位。中午时分,禹州市所需防疫物资全部采买装配完毕。

GetAttachment (2).jpg

GetAttachment (3).jpg

1月17日下午,满载着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深情厚谊的物资车辆到达禹州,将所需20多天的防护物资定向捐赠给禹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月18日,经过一天的连续奋战,最终将这批防疫物资发放到80家小区物业,为战“疫”一线的禹州市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