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云南省建设工会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2-01-28 11:29:1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彭杰

日前,在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云南省建设工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更新处组成的联合慰问组到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曲靖市麒麟区老旧小区改造(太河街道)金盾小区项目点对参建的一线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128112741.png

慰问组转达了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工会对参建职工节日的关心和问候,嘱咐大家注意防范疫情,注意施工安全,注意个人安全,并向现场30名参建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慰问组还实地调研了金盾小区改造情况,对金盾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金盾小区始建于1995年,内有老旧建筑21栋,住户648户,于2021年纳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除了对小区内的给排水、电力、道路、屋顶防水、篮球场、门球场等内容进行改造外,还新增了非机动车停车棚、小区亭廊、活动室、文化宣传栏、垃圾分类棚、公共晾衣区及健身器材等。目前改造项目已接近尾声,金盾小区焕发出崭新的面貌,得到小区住户的好评。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