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22年春节期间上海日均出动道路保洁人员近2.6万人次
2022-02-10 12:51:1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记者日前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了解到,2022年春节期间,上海环卫部门加大对道路、大型广场绿地、景观区域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日均出动道路保洁人员近2.6万人次,日均清扫垃圾1090余吨。其中装修垃圾共清运320吨,打捞各类水域漂浮垃圾104.3吨。出动景观照明保障人员197人次,巡查抢修人员1564人次,确保了该市景观照明开灯正常。

据了解,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海对居家隔离观察点、定点医疗机构产生的生活垃圾实施专项收运处理,定时定点清运、直运焚烧即到即烧处置,全程按规定采取消毒措施。

此外,该市还加强74处无序设摊临时管控点、疏导点的管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运行。近2万名市容管理第三方服务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开展违规现象劝阻、无序设摊巡视检查、市容秩序维护和“三乱”清除等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