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力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2022-02-24 10:32:32来源:民族日报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坚持“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原则,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工改事项,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2021年,除国家、省、州级和跨县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重点项目以外所有项目的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备案、消防设计审查及验收备案审批权限,均下放到项目所在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取消省外建筑业企业进甘备案,进一步提高工程项目审批效率。实现常态化发放建筑业企业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和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8县市市政报装企业已全部入驻政务大厅窗口开展服务,推动工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建立工改月评分通报工作机制,每月对各县市工改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鼓励先进,督促后进,逐步形成全州工改工作“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