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关注心理健康 战胜职业压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标准定额司、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
2022-04-12 09:54:5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切实关心关爱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大家有效应对压力、提高解决思想问题的能力,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标准定额司、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围绕“阳光心态战胜职业压力”进行专题授课。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心理健康是身心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持心理健康、营造良好心境对于个人防病健体大有裨益,对于提高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实用性、操作性强,使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应用到学习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困难和问题、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考验挑战、更加从容的方式消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用实际行动筑牢初心使命,以扎扎实实的业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