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实干经验典型案例征集
2022-04-15 14:19:1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巩固深化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挖掘推广城市管理先进典型经验,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的“城市管理公开课”于2021年7月启动了第一次案例征集工作,得到了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在行业内收到了很好的反馈。

随着各相关城市管理单位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城市治理公开课”的不断成长,拟再一次邀请地方各相关城市管理职能部门,通过线上视频课程的方式,分享日常具体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工作思路、先进经验,进一步弘扬城管正能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的务实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共同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公开课秉承“一节课分享一个经验”,致力加大对城市管理工作经验成果和先进典型的公益宣传,探讨工作中碰到的难点痛点、破题方法、达到“以小见大,见理念、见方法”的效果,充分展现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的务实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 征集对象

各地参与城市管理的相关政府职能单位。

● 征集内容

1.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中,成效突出的典型案例;

2.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案例;

3.在城市环境治理工作中,成效突出的典型经验案例;

4.在城市管理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得到成功破解的典型案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7日。

● 参与方式

1.填写申请表(在文末下载),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通过审核的单位,将接到通知,进一步沟通课程制作事宜;

3.配合成品课程及深度加工知识内容制作,全行业宣传推广。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天辉 李玱玱

邮箱:csglgkk@chinajsb.cn

电话:010-58933273

点击链接下载申请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实干经验征集申请表

网友评论
 Top